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37】这么远那么近

嘛,于是这里是今天的值班编辑,请多关照~!

都过了一多半了呢,谢谢支持~大家加油~~!

这么远那么近

6:45am

吴羽策难得的在闹钟响起之前睁开了眼睛。

一个星期前植树节跟着公司去挖坑,回来就感冒,气温反复无常,拖拖拉拉了半个月也没见症状减轻,这几天每天早上都是被喉咙疼醒的。

打开手机,微信里被屏蔽的群热热闹闹地吵了一晚上,看聊天记录,似乎是说张佳乐这次去地球另一端转了一圈,竟然途中邂逅了个也是R市的土豪帅哥,俩人的照片已经上传至朋友圈接受FFF团的火把了。

千里姻缘一线牵,吴羽策心里默默念叨,boss还说游戏里做成这样太夸张,现实里不太可能。

“真实感!真实感!游戏里所有人都骑着龙跨越大半个地图找妹子,我们的日常就没有人做了!”

边刷牙边吐槽的吴羽策想,我们是在做游戏,真实感才是最不靠谱的。

7:30am

李轩坐在出租车里狼狈地吞咽着煎饼果子,好在司机师傅是个开朗的中年大叔,不仅没嫌弃车厢里的味道,还好心地送了他一瓶矿泉水。

“你们年轻人啊,就是太拼了。你看看,我跑早班的时候天天都能碰上你这样的,不吃早饭,睡眠不够,哎,生存啊……”

李轩把领带把大衣里放了放,免得沾到油,然后借着后视镜拨拉了两下头发。

虚空神域昨天邀请老玩家先体验线上新活动,他一个没小心就熬过了12点,完全没想到今天公司迁址他要比平时提前半个小时到——更何况新地方还比老地方远。

顶着黑眼圈的李总监倒是出奇的没抱怨,昨晚上骑着他的黑龙找老婆的过程还是充满幸福感的,最后发展了两个潜在对象还互加了QQ更是成就感爆棚。

明明一表人才有房有颜,李轩到底为什么现在也没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9:00am

吴羽策第六次路过饮水机,所有人都向他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本来以为楼上那家要搬来的公司装修收尾了就再也不用忍受一天8小时不间断的噪音污染了,结果今天一大早又是放炮又是放音乐说话都要用喊得。可苦了病号吴同学了,本来就嗓子肿痛恨不能用微信解决所有交流,刚好又赶上今天一早开会他做新活动进展报告,全程声嘶力竭最后老板都看不下去了,在结束语前打断了他,表示我们知道了你工作做得很到位可以回去休息了。

“细节还要再完善,你先去跟网页版和APP端那边交接一下,整体架构就这样不变了,带上文件,”美丽的女经理把自己的特大号水杯塞进了吴羽策手里,“少说话。”

吴羽策点点头也没说谢谢转身就走了,旁边的人见怪不怪地看着自家平日里雷厉风行的美女经理望着那个渐行渐远的白色背影默默念叨着,真的没有小攻可以拿下你么亲爱的策策?

电梯间都是鞭炮的烟味,吴羽策忍不住开始剧烈咳嗽。一旁站着的几个应该就是楼上新公司的职员,吴羽策使劲儿瞪了他们几眼表示不满,把脑袋和眼睛摆正以后,面前出现了一张湿巾。

“不好意思啊,我们老板信风水,非说今天这日子不放鞭炮就搬进来不吉利,吵着你们了吧。”

面前这个男人跟自己差不多高,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打着领带,五官有种硬朗的帅气,吴羽策打量了他几眼,迟疑着伸出手接过了湿巾。

“我叫李轩,以后就算是邻居啦。”

“……吴羽策。”

他的声音从湿巾后面传来,显得闷闷的,还带着浓重的鼻音,也不知道对面只顾着笑的男人听清了没有。

电梯门打开,李轩走过去按着按钮,让其他人先上去。

吴羽策站在最角落里,突然觉得观光电梯外的天,今天蓝的很好看。

10:30am

李轩在宽敞的新办公室里柔软的转椅上大大地伸了个懒腰,舒服地眯了眯眼睛。这个点太阳正好晒在他的桌子上,早上的咖啡好像没进肚子,总之他现在是又困了。

摸出手机点开QQ,聊天列表最上面的头像旁边有个小圆点。

“你今晚上线么?”

时间是今早9:40.

“上。”

对面的回复很快,“一起去做精灵小宠那个任务?后天就结束了。”

“还是老玩家体验活动里的么?”

“是。”

“行啊,我晚上应该8点左右上。”

“嗯,你上了敲我。”

李轩点开对方的头像,发现这人的资料几乎是空白的,连性别那一栏都没填。

对话好像就此结束了,对方也没有再继续下去的意思,李轩突然不知道哪来的恶趣味,“活动全部做完有情侣礼包吧?你这么着急是看上我了么?”

有一束阳光突然折射到玻璃杯上,光线照进了李轩的眼睛里,他伸手把杯子换了个位置。

再低头看屏幕,窗口里多出了六个点。

没什么意义的回答,不过,也没否定嘛。

12:00am

吴羽策去网页版转了一圈,回来自己桌上堆了一堆感冒药和清火茶。

“策策你回来啦,中午定了外卖,你坐会儿去帮我们取了呗。”

“策划要改……”

“嘘别说话,省着嗓子,我们改,病号今天主要负责跑跑腿就行了,坐着坐着等外卖电话。”

吴羽策每次生病,周围人都是无一例外地母爱泛滥,明明他是项目组大组长,这时候却像是小弟弟一样。没办法,长得好人又好还特有才,扔营销部出去跟人谈事儿都是人到事成,据某个码农说有一次他还顺手帮他们调了个程序。

就是不太爱笑,不过他不笑的小模样更招人疼——企划部女总监如是说。

坐下捡了包菊花茶泡开,手机嗡嗡震了两下。

“晚上可能没法八点准时上了,估计今晚加班。”

吴羽策随手回了个“哦”。

作为游戏公司的一份子,积极参与每次新活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测试部的反馈,虚空的良好传统是所有员工都去游戏里勾搭玩家。

没错,是勾搭,因此吴羽策的号是个女号。

不然怎么吸引宅男们搭话。

昨天体验活动里认识了这个逢山鬼泣,吴羽策难得的碰见一个单身的男玩家能跟他这么处得来。话不多,操作很好,水平跟吴羽策不相上下,恰到好处的幽默与调侃也不让人觉得烦,昨晚吴羽策就认真考虑了一下,要是为了完成这个活动真跟他在游戏里领证了也不是不行。

“为什么外卖还没到……我好饿……”

“我也饿……小哥的电瓶车又傲娇了么……”

吴羽策回过神来,拿起手机给外卖拨了过去。

接通后他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就先说了起来。

“啊外卖是吧我知道我知道,还没给你送过去。你们今天怎么定了这么多啊,下次要定这么多提前说的啊,平时十几份我们都有数的,很快就能做好,今天一下定了三十几份做的时间长了点啊。马上马上我这就上路了啊。”

吴羽策挑了挑眉毛,对面已经把电话挂了。

三十几份?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拿着湿巾的手,修长好看。

吴羽策嘴角没忍住往上扬了扬,这么巧,第一天就定到一家了。

17:00pm

李轩叼着铅笔,一脸苦大仇深。

定好的场地今天临时被通知不能用了,简直是开玩笑,后备方案虽然有,但是真要拿来用根本不够。

“车干,咖啡要么?”

“要,预算还没出来么?能不能让他们速度快点。”

“着急容易上火,我推荐绿茶,“袁泊清竖起一根食指装大白,”哎哎别瞪我,我这就去传话。”

这边一溜小跑出了办公室,那边苏沐橙刚好推门进来。

“年假去日本的机票都定好了,你核实一下信息。”

“这种活儿还劳烦你亲自跑一趟?”

“我正好准备下班,”苏沐橙笑意盈盈地接受了李轩仇视的目光,“小李总监要加油啊,这可是个大单子。”

“都会看热闹,我要总统套房!”

“看你表现了,搞定了这事儿我跟方总说给你换个头等舱啥的都是小事儿。”

“走走走走走,别拉仇恨了,祝您吃个愉快的晚饭。”

“谢谢,加班盒饭标准30,超了自费。”

李轩目送着一双高跟鞋出门,烦躁地抄过震动的手机。

“我晚上也加班……看谁先上吧。”

李轩没忍住笑了。

“落难鸳鸯啊。”

“……”

“怎么老爱发省略号,推荐bad day,听听歌充充电。”

“听过,我也很喜欢。”

李轩抿了口咖啡,脸上挂了个大大的笑容。

突然就生出了想再多了解点屏幕那头的人的念头。

只可惜现在真是不时候。

“晚上见。”

“嗯,晚上见。”

“对了,还没告诉你吧,我公司搬到虚空公司楼上了。”

音乐播放器开始轻快地单曲循环,袁泊清敲门进来,手上握了一份预算清单。

——是么,真巧。

19:30pm

吴羽策关了电脑,天已经完全黑了。

组里其他人去吃宵夜了,吴羽策因为感冒药的关系头晕乎乎的,决定放弃集体活动回去睡觉。

电梯门开的时候吴羽策恍惚了一下,就觉得里面的人面熟,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来是谁。

“巧啊,你也刚下班。”

吴羽策点点头没说话。

电梯下沉,李轩不知道为什么,这显得不太恰当的问题忽然就脱口而出了。

“你玩虚空神域吗?”

“当然,荣耀一区,”

“我也是!真巧啊,我这算是认识内部人员了啊。”

吴羽策笑了笑。

对面的人显然因此兴奋了起来。

“那你知道那个新活动吗?”

“嗯。”

“你肯定也能玩吧!可以组队吗?我叫逢山鬼泣。”

那双好看的手又伸到了面前,吴羽策没有立马去握住。

他抬头,看到了一双很好看的眸子。

“可以啊,鬼刻,多多指教了。”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