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贺少年新事完结

大清早刚睡醒就收到这种惊喜,真的很想哭了……

这篇文拖了将近10个月,能有一直不离不弃地等着我的读者们,我特别感激,甚至有点惊讶了,觉得自己也许并配不上吧……
这个题目,我之前说过,是因为想去探寻一遍他们那漫长隐秘、我们未及参与的少年时代,也是因为他们从未褪去的,明亮的骄傲的少年气,骨子太选了不老梦,我也想不出比这更精妙的搭配。


另外再借这里说一句,还是要强调一下,这毕竟是同人,即使那些事情真的发生过,也不代表我写的这些有任何一句是真的,而且根据文的进度,事件发生的前后、时间、前因后果可能都有调整,大家还是当普通的架空同人看吧,不要太较真了。
未来如何我们不敢确定,有姑娘给我私信留言情绪都有点丧,诚然看他们这一路这么艰苦也确实很煎熬,但是想到无论怎样境地,他们自己没有放弃,我们就有必要始终相信他们,起码学一点他们的坚定炽热吧。
或者有一天他们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也没有必要丧,也许会难过,但是想到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也许就能怀着喜欢的这份骄傲,带着他们的影子,继续爱下去——不光是对他们,还有他们奉献终生的乒乓球事业。

以上是我未及在文里传达的,这里一并写出来。

再最后……有姑娘问到本子的事情,毕竟这两个人身份敏感又是rps,之前说的时候是真的想自己留念,但是真说正儿八经弄个本我总觉得不太好……
你们怎么看……?不行就……算了?反正文我还挂着,等我整理整理搞个txt放出来~

最后的最后,真的谢谢骨子,还有一直以来看这篇文的读者们。
比心~

一锅有情怀的骨头汤:

今晚少新完结。

  

于是肝出了12年以前的部分。

  


  


  

视频放在了微博秒拍。

  

因为没有剪完所以就先不放B站了。

  

有兴趣的就点进去看吧……

  


  


  

恭喜少新完结

  


  


  

↑链接。

  


  

 @素云岚 

  


  


  

感谢素云的这篇文。

  

辛苦了。

  

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