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一开始说不关注、不在意都是真的,你们要真是岁月静好我都愿意怎么爱他就怎么喜欢他们,谁不想看见他真正陷在爱情里,有一份不用再经历百凿千磨就让他笑出来的幸福?
但是现在说不关注、不在意都是假的,骂我卑鄙又阴暗吧,我恶心她,自己搭的台抹的妆,上蹿下跳完一地狼藉逼着我们宝贝靠我们宝贝的能耐去给她收拾。

我现在就觉得他还没表态就是自己较着劲儿呢,太善良说不定还觉得自己做错了……


感情?你跟我提什么感情?这么一个晶莹剔透的人的感情是拿来珍重捧在手心里捂在怀里的,不是用来炫耀糟践消费利用的

但凡她有一点儿表示过我真重视他我真爱他我真心疼他,我今天都不会难过成这个样子……

哦今天那条除外,那条让我看的更恶心。

我恶心她。
行了说完了,有恶心我的赶紧取关

评论(1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