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哎我一直惦记着给绊生写repo然而最近实在是没空......

于是我圈袁隆平骨子太又放出来了一支视频!


我特别喜欢这个,中间他俩自2011年来每次世界大赛夺冠的画面拼接在一起,和“你在十二月而我在六月”这种微妙的交错感,很能让我想到我写他们俩12年到15年间这顿时间里的起起伏伏巅峰交错,确实就是一张球台(睡一张床)中间却有无法逾越的空缺。


当然了,这么合适的歌,竟然没有车,我也是很......不服气的......


嘛,不管怎么说,谢谢骨子太,我圈珍宝说的就是你了!

一锅有情怀的骨头汤:

自制。

绊生CD的另外一首。

评论
热度(188)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