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想写,写少年,闷热教室,风扇催眠,每个桌子上都摞着一堆书,俯视着看很多后勃颈向前趴着,做卷子。

有个小黑皮就老盯着前面那半段小白脖子看,看着看着拿个纸团砸过去。

收完卷子大家都去上厕所,这俩人就在楼道拐角拧巴着。

一个说去买个雪糕,一个说回教室趴会儿。

矫情了半天还是去了,结果黑皮就买了一个出来,自己咬了一口,塞给白皮。

白皮咬一口揉揉眼睛把雪糕又捣回黑皮嘴里,说咱赶紧回去睡会儿吧

黑皮美滋滋的,挂在白皮身上就回去了。

 

下了晚自习回家,骑着单车,黑皮哼歌,白皮听着。

先到黑皮家,黑皮不想上去,好学生把想写的作业都写完了,赖着白皮在路灯的影子下面,都咬一身包。

两个傻X。

他们也不知道聊什么能聊那么久,黑皮妈妈下楼买西瓜,刚好看到俩人在那儿拉扯。

黑皮也不知道犯什么神经,把白皮一下搂过来,特大声地喊,妈!

黑皮妈妈喜欢白皮,白皮这么好的好小伙儿,正好能带着自己家黑皮变乖一点儿。

黑皮妈妈让白皮回家一起吃西瓜,白皮不好意思,说自己要回家了。

黑皮凑到白皮的耳朵边上,距离特别近,特别近的那种,近到他差点就要叼住小小的耳朵了。

白皮的脸“腾”的一下红了。

黑皮说,其实也没什么好说,他离白皮这么近,也不记得自己要说什么了。

 

白皮骑着车走了。

黑皮帮妈妈拎着西瓜也上楼了。

 

晚上他们都躺在床上,开着窗户,窝在被子里,发短信。

 

这么大年纪的小伙儿,半夜互相发短信。

——你生日想怎么过?

——还有一个多月……

——过完生日你就18了。

——嗯,咱俩一样大了。

 

神特么纯情。

 

——18就成年了。

——……

 

白皮又觉得脸上发热了。

也不知道哪儿臊着他了。

 

——成年就可以自己对自己负责了。

 

白皮都不知道回啥了。

 

——那我跟你出去过生日吧。

白皮一边神游,一边打字,没留神把想发的就发出去了。

 

黑皮光着膀子刷一下坐起来了。

 

——就我俩?

 

这下白皮真的觉得羞死了。

 

——嗯,你还想叫谁?

——不叫不叫,谁也不叫,就我俩。

 

白皮又不羞了,他得意了。

 

——嗯。

——明天你得让我亲你一下。

——凭啥?

 

黑皮咬着嘴唇挠头皮,他想发,“我想亲你,我现在就想亲你”。

但是他怕白皮不理他。

 

——我明天给你带早饭。

 

白皮吸吸吸地笑。

——我们明天一起去吧。

 

黑皮看见这条短信,真想立马跑去白皮床上亲他。

 

他想,明天早上要去白皮家楼下等他,然后拉着他,躲在旧楼后面,在树和墙的阴影中间,吻他。

 

 


评论(1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