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稍微冷静一下说几句

我看到有人说很担心后续,确实,这个决定有些大胆,有些不计后果了

但是有人问,有用吗?

我想问问,他们作为运动员,从不觉得自己是流量明星,除了退赛抗议,还有什么渠道发声?

仅发微博吗?

如果这样,我们才可以问一句,“有用吗?”吧。


但是,难道就,不发声了吗?


我确实也觉得这样做后续有风险,但凡还有其他选择这都绝对不是上策,但是起码现在,现在,我们还能跟他们一起咬定不放松的去做一件我们认为对的事情。

要以我身劈风浪,他们是这样的英雄,我们也好稍微学一些再不瞻前顾后的勇气。


刘爸爸,我们需要您。

你的男孩儿们,今天真是长大了。


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94)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