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逆光

逆光

 

人们在小的时候总是会显现出与年龄不符合的恶意来。

跟孩子王一起滚在泥浆子里,回去被家长骂一顿,第二天屁股开花也一副光荣的样子。

我是有组织的那个呢。

 

自己滚在泥浆子里,可就一点儿都不酷了。

 

张继科骑在树枝上,拿柳树条绕来绕去,底下的小兵们在打仗。

大夏天的,这群小屁孩儿非要打仗,他想了个说辞,自己上了树当瞭望台,下面的小人儿喊声震破天,也妨碍不着他盛着阴凉打瞌睡。

“继科儿,继科儿呢?我找继科儿。”

“他在树上呢,”许昕往上一指,“科哥!龙哥来找你啦!”

柳条哗啦一下从树上掉下来,连着蹦下来的还有个三眼皮的小男孩儿。

“你作业写完啦?”

“完了,”马龙眯着眼睛看他,“我妈给你带了酸梅汤,喝不喝?”

“喝。”

“那回家吧?”

“酸梅汤呢?”

“我给你放你桌子上了呀。”

马龙白白净净地笑,一点儿都不像是被张继科妈妈收买过的样子。

但是他也不太在意。

晌午的日头太毒了,他本来就应该吃完了饭睡午觉的,许昕非要喊他下来玩。

他拖过马龙的肩膀挂上去,迷迷瞪瞪地就往家走了。

 

“哎?还没分胜负呢。”

“你,”张继科打了个大哈欠,“你督军,你分胜负。”

许昕看他那恹恹的样子,自己也没兴趣了。

“龙哥你们去哪儿呀?”

“去喝酸梅汤。”

“那我也去。”

 

 

大院孩子的成长史,想了一些故事线,都是模模糊糊混乱不清的

不知道写不写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