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lodSugar

我已经是个废了,别关注我了

他打谁,最后都是继科儿

2011-2017,世锦赛各二,世界杯各二,奥运金牌各一

只是从11年起框就认准了他唯一的对手,到17年圈终于坦荡荡地说出了“我们比肩了”

你们用不同方式,踩过世界荆棘万千。恶相环生,仍能无所畏惧,保留滚烫炽热、初纯动人的赤子之心。

这是时代之幸,而遇见你们、识得你们,该是我们需感恩上苍的幸运。

张老师,我有点想你,球迷也有点想你。

你龙队在等你,快回来吧。

roy:

我真的……我操

Divel丶羽翼:

龙队采访
以前是仰望,现在终于能跟他肩并肩了

评论(1)
热度(414)

© LowBlodSugar | Powered by LOFTER